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10: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6351020190009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座谈会

  为了解企业现状、行业前景和享受政策扶持等情况,以及企业在目前经济贸易环境下面临的困难和涉税诉求,掌握基层实情、破解难题,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于日前召开纳税人座谈会。来自保税区、临港、张江的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九个企业代表围绕电子税务局、纳税服务日常、优惠政策享受等各方面税收业务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征集意见建议,纳服处、征管处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部分问题和意见建议当场回复,其余问题将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梳理汇总形成清单,将按照工作条线问题反馈到各处室。

与会企业代表对税务部门持续提升办税效率,优化纳税服务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