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文同志对浦东新区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10: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6351020190009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文同志对浦东新区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日前,市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文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市局党委委员、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健,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乐秀琪,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王瑱,保税区税务局、临港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区局机关党支部、基层税务所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部分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吴健局长就区局前阶段主题教育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王瑱,以及部分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感悟。保税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区局机关党支部、基层税务所党支部书记代表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马正文局长肯定了区局前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代表们的发言内容表示赞同,并对接下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有深度”。主题教育事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税务总局、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事关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事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事关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好这次主题教育的政治属性,凝聚形成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感召力和行动力。二是层层落实要“接地气”。要做到主题教育工作与浦东的区情、税情、局情相结合,坚持站得高、看得远、想得深,从深层次、制度型、根源性问题着手,因地制宜抓好组织落实,努力形成对全市乃至全国有借鉴意义的实践成果。三务求实效要“见功力”。逐一落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坚持即“看病”又“治病”,聚焦年度工作的主题主线,实打实、硬碰硬地抓好问题解决。要坚持刀刃向内,敢抓敢管,把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的桎梏中解放出来,推动浦东税务继续走在探索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最前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