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珅赴浦东新区税务局调研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7 16: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6351020200003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珅赴浦东新区税务局调研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相关工作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珅一行赴浦东新区税务局,了解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专项汇报,并实地察看退税人工审核团队集中办公点。

  会上,李俊珅同志听取了退税审核“回头看”工作和人工抽检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对区局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有效落实个税年度汇算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效率,充实汇缴专班力量,有效发挥集中办公优势。二是加强配合,个税和风控等部门要强化协同、紧密配合,加强自然人数据安全管理,做好舆情风险防控。三是把握重点,把控好年度汇算退税审核整体节奏,精准发现问题,重点关注大额退税、群发性问题。四是善于思考,不断完善年度汇算各项工作,积累与自然人纳税人打交道的经验,及时总结梳理,为上级部门决策提供依据。

  市局个人所得税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