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区局召开“四史”教育专题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5: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6351020200004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召开“四史”教育专题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近日,区局召开“四史”教育专题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会议从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关键重点,积极有序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四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区局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目标任务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区局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浦东开发开放30 周年新起点,把“四史”学习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四史”中汲取奋斗与创新的源泉动力,确保圆满完成税收目标任务,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区“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视频《国之歌》和历史纪录片《苦难辉煌》。大家表示通过专题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切实增强了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