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经伟赴康宁(上海)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5 09: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6351020200012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经伟赴康宁(上海)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近日,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经伟赴康宁(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和税收政策执行情况。区局国际税收管理处、进出口退税处及第二十三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康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康宁)生产用于车用催化转化器的蜂窝状陶瓷载体,其生产技术全球领先。康宁集团为全球500强企业,中国市场是该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经伟同志与上海康宁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公司在专利技术研发、全球布局、在华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重点就疫情对企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产生的影响进行全面了解,对企业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针对外资企业再投资递延纳税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面对面辅导。经伟同志表示,上海康宁作为汽车产业的配套行业,在空气过滤和环保技术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区局积极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听取来自企业的意见建议,改进纳税服务举措,为上海康宁这样的优质外资提供发展沃土。上海康宁表示中国政府对新冠疫情的得力控制,浦东对于企业的大力扶持,使康宁对中国市场保持持续信心,持续加大在华投资,深耕中国市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