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朱斌分片区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8-04 09: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56351020200012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朱斌分片区开展廉政谈话

  近日,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朱斌代表区局党委,分六个片区主持召开廉政约谈会。朱斌同志结合各片区实际,深入分析各基层税务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力点和廉政风险点,对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朱斌同志指出,2020年以来,各基层单位按照区局党委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采取各项有力措施,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助力了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和自贸区新片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继续狠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抓实政治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税务总局、市局党委的各项部署,以扎实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税收助力浦东经济发展大局提供有力保证。二是要紧抓主体责任,全面压实基层党的建设。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各项部署和要求,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在基层、要求落实到基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本单位本部门压实压细。三是要一体推进“三不”,全面夯实基层廉政防线。准确把握区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结合本单位实际,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在重要位置来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体系建设,把区局各项既有的制度规定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区局党建处、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了廉政谈话。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