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浦东新区税务局开展女职工非遗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8: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进一步领略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加强片区支部共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浦东新区税务局周浦、康桥片区税务所联合开展“爱上非遗 绒花体验”“庆三八”女职工手作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非遗绒花技艺的历史,并细致讲解了绒花制作的步骤。女职工们一边听着老师的介绍,一边动手制作,近距离感受非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指尖翻转间体会小小绒花背后所包含的中国人对美的精神追求与对日常生活的热爱。同时,增强片区女职工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发女职工们立足岗位,昂扬斗志,以更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