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浦东新区税务局组织参观学习上钢党群中心红润展厅

发布时间:2023-05-06 17: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浦东新区税务局第十六税务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时代精神”为活动主题,与党建共建单位中铜国贸财务金融部、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共赴上钢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通过参观红润展厅“两弹一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志愿军老战士回忆展、劳动模范事迹展、志愿者风采展,聆听历史亲历者生动形象地讲解,集中观看《初心》、《两弹一星》教育短视频,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环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再一次的党性教育和纪律教育,深刻感悟到“两弹一星”老功臣、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不同时期不同行业劳模们、优秀志愿者的光辉历史、先进事迹和风采故事。通过此次实景式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更加激励了同志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