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本站热词:

动员青春力量,勇担时代使命,浦东新区税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09: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和激励税务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税收现代化建设,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近日,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二十一税务所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开展以“在推进税收现代化中贡献青年力量”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青年干部领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新进青年干部代表分享工作、成长心路历程等丰富多彩的座谈交流活动,大家畅所欲言。所内青年干部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税务青年干部要牢记总书记寄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做到理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奉献、勤学上进创新、品行高尚自律。让“清澈的爱,只为税务”,成为当代税务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片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指导员和小组负责人的重视和支持,并到会做指导发言,寄语希望和要求。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