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坚定初心践行使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普陀区税务局开展“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17: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191002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坚定初心践行使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普陀区税务局开展“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的要求,7月23日,普陀区税务局开展了“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理论学习,握紧理想信念的旗杆

  区局机关一支部开设了学习强国交流提升小课堂,通过用好、用足学习强国APP,打通理论学习的“任督二脉”。课堂整理了学习强国“夺分宝典”,帮助支部党员迅速进入学习氛围,提升学习兴趣。课堂还解锁了学习强国“隐藏菜单”,丰富的视听资源让与会党员同志“大开眼界”。学习强国“荣耀榜单”的公示,将课堂气氛推向最高潮,高居榜首的机关一支部的江震坤同志和朱璟璟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江震坤同志利用学习强国APP开阔知识视野,提升理论水平,每天进步“一点点”。朱璟璟同志则将学习强国当成“枕边书”,将学习融入日常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723151041-2.jpg

  榜样感召,向时代楷模行“注目礼”

  区局机关三支部、一所党支部分别组织观看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向榜样学习,向楷模致敬。黄文秀同志用生命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令在场的同志深受触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黄文秀同志生前事迹,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的力量。“我们应该主动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把对党的无线热爱投入到工作中,立足税收职能,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履职担责,守初心、担使命,与人民群众紧紧相依。”机关三支部书记钱丽给与会党员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726101328-2.jpg

  身体力行,让党旗飘扬在服务民生的第一线

  今年7月1日起,上海正式施行垃圾分类,区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垃圾分类宣传员,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区局各支部到结对居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走出办公室,穿上马甲,撸起袖子,拿起钳子,带上手套,在垃圾投放点做一天“垃圾分拣志愿者”。区局党员同志和居村干部一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小贴士,现场指导居民投放垃圾。烈日炎炎下,区局党员用辛勤的汗水和真诚的微笑,在服务民生的第一线,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每一位居民心中。

微信图片_20190726103838.jpg

  此次“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区局党员更加坚定“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合格党员,在税收事业的道路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旗帜标杆,不断奋勇前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