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召开下半年减税降费工作“创意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09: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191003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普陀区税务局召开下半年减税降费工作“创意大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地生根,谋好今年实施减税降费工作“后半篇”文章,8月2日下午,普陀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召开下半年减税降费工作创意大讨论,借助“头脑风暴”再掀减税降费创意热潮。

  讨论会的参与对象聚焦各税种管理、核算分析、风险防控等业务条线的青年税务干部。会上,青年干部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从完善机制、数据运用、风险监控、效应分析等角度,切实围绕“如何创新开展区局减税降费工作,深入落实总局下半年减税降费要‘分析好’‘评估好’‘完善好’的工作要求”的主题,为区局工作建言献策。

  讨论会气氛热烈,既有结合岗位实际细致分析提出建议的,也有跨专业“开脑洞”大胆设想的,新一轮的交流讨论为加强后续管理、检验工作成效、持续开展好普税特色的减税降费工作提供了一系列新思路和新设想。下阶段,区局将对收集获得的创意设想进行整理分析,充分评估其可行性,化虚为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框架,突显特色亮点,切实落实减税降费后续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