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守初心·壮丽七十年,担使命·奋进新时代——普陀区税务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寻找最美普税人”主题展演

发布时间:2019-09-27 09: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1910035
主题分类:

名称: 守初心·壮丽七十年,担使命·奋进新时代——普陀区税务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寻找最美普税人”主题展演

  9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邱大南携市局党建处、市局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普陀区税务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出席“守初心·壮丽七十年,担使命·奋进新时代——普陀区税务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寻找最美普税人’”主题展演,肯定该活动有声有色,体现了新时代税务人担当作为的昂扬风貌。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代表区委、区政府,率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级机关工作党委等部门参加。双方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落实了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要求。

  本次展演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六项行动”,展现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一年多来推动新时代税收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大力选树先进典型,评选出在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中涌现的“最美普税人”,弘扬身边榜样的正能量。

  展演以歌舞、合唱、京剧、小品、朗诵、快板、视频短片等丰富形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刻画了普税人积极投身税制改革岗位建功的奋进历程,及在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进程中不忘初心、勇担职责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激励普税人忠诚担当、团结奉献、坚守奋进,以更大的工作实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