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一指流沙 一段年华——普陀区税务局开展第五期“普税工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09: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191003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一指流沙 一段年华——普陀区税务局开展第五期“普税工坊”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普陀区税务局工会以“一指流沙、一段年华”为主题,开展了第五期“普税工坊”活动。流沙艺术是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通过制作流沙画,使区局干部职工了解流沙艺术的独特魅力,丰富了大家精神文化生活。

  握不住的流沙,剪不断的税月爱国情。时光就如指缝的流沙,转瞬即逝,不知不觉间我们已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税月,祖国母亲也即将迎来了她的七十岁生日。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们围坐在桌子前,静心专注地制作属于自己的流沙画,虽有些手忙脚乱,但欢笑声此起彼伏。在重力和浮力的作用下,流沙画随机流出意想不到的画面,加上背景画的衬托,收获意想不到的美学效果。不论是天空流云、山川河流、草原沙漠,还是五星红旗、党旗党徽,大家通过新颖的流沙画DIY制作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忱,对新时代的展望。

  每粒沙都有灵魂。聚散流沙在指尖流淌,定格了时光,又仿佛经历了沧海桑田,让人冥想、放松、静心。本期“普税工坊” 流沙画制作活动帮助大家在繁忙工作中寻觅内心的宁静,增强了动手能力,激发创造力,释放工作压力。而一次次专注地倾泻、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也正是税务干部们向祖国母亲七十华诞送上的最美好的祝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