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回望历史 砥砺前行——普陀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爱国主义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0 09: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191003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回望历史 砥砺前行——普陀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爱国主义学习

  近日,区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要求,组织瞻仰纪念馆、观看爱国影片等系列学习活动,充分运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革命之志,勇担时代使命。  

  重温誓言,叩问初心。9月27日,区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读文字、看照片、观文物——党员干部们多角度重温党的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历程,领会革命先辈崇高而坚定的理想信念。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保持政治本色,将肩上责任使命之重转化为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饱满的干劲,在税收现代化事业进程中拼搏奋进,不负胸前闪耀的党徽。  

  缅怀先辈,传承遗志。9月29日,区局组织党员干部瞻仰顾正红纪念馆。旧中国的黑暗更显新时代的美好,顾正红烈士的英雄事迹和五卅反帝爱国运动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革命精神,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增强斗争精神,执着奉献,勇担新时代党员责任与使命。

  观影党课,感怀变革。9月30日,区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回望祖国经历的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感悟个人与国家命运的休戚与共,引领党员干部切实做到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激发干劲投入国家未来发展变革。

  一系列爱国主义学习活动以史鉴今,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并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促进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群众观念,主动担当作为,在税收工作中务实创新谋发展,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为税收现代化事业注入新动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