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回应党员诉求,创新党课形式——普陀区税务局组织窗口党员共上电影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11: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191004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回应党员诉求,创新党课形式——普陀区税务局组织窗口党员共上电影党课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据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要求,区局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之间进行了深入谈心和广泛征求意见活动,得知办税服务厅党员干部诉求后,即知即改积极回应,组织窗口党员共上电影党课。
    不少党员干部反映,由于工作性质的限制,窗口工作人员无法参加工作时间举行的党员活动,加上日常业务繁重、工作要求高,时常面临办税群众不理解等困境,窗口工作人员感觉工作压力较大,希望区局安排党建活动时多照顾办税服务厅人员,利用节假日或者下班时间错峰开展党员活动。
    10月14日下午下班后,普陀区税务局组织全体窗口党员干部到影院观看了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以税务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上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着力用党员活动提振干部的精气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

  观影现场,党员们沉浸在祖国紧密相连共命运的历史长河里。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观影税务干部跟着音乐一起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比起其他电影华丽的特效,饱满的内容,该剧更能引人入胜,能让人发自肺腑的喊出我作为一个中国人而骄傲!”窗口干部徐秋艳不由得发出声声赞叹。窗口干部王恩富说:“从改革开放初期的艰苦奋斗,老一辈人耕耘留下的每一个奇迹,都值得当代年轻人学习,是我们的榜样,国旗升起的一瞬间简直泪崩。”负责联系窗口干部的罗坤说:“区局领导对窗口同志诉求的反应速度太快了,我们才刚提出举办窗口党员专场党员活动的建议,马上就举办了这场电影党课,这充分说明了我们局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非常扎实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