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四中全会掀热潮,普税党员“充电”忙

发布时间:2019-11-28 16: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191004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四中全会掀热潮,普税党员“充电”忙

  天气渐寒,普陀区税务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却在持续升温。全局上下掀起了一场“学习热潮、宣讲热潮、践行热潮”。一次次部署,一次次宣讲,把全会精神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带给广大党员干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区局税收事业发展“走在前列”“扬起龙头”的强大动力。

  迅速部署,掀起学习热潮。11月1日,总局党委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系列要求后,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忠民的带领下,区局班子成员在11月2日举行了专题学习会,原汁原味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11月15日,全体处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总局举行的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11月21日,区局召开了专题学习全会精神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局党员同志坚持线上自主学和线下集中学相结合,将《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必学内容,通过读文件原著、看会议视频、听解读讲座、做交流研讨的方式,运用“学习强国”等移动学习平台进行全会精神学习,做到全员参学、不留盲点。

  广泛宣传,掀起宣讲热潮。党委书记、局长楼忠民带领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到基层联系点、所在支部、分管部门、基层部门宣讲全会精神。楼忠民同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税收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严抓组织基础、制度基础、队伍基础,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各支部书记召开党员大会,向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深学细悟,“通过宣讲、宣传,增强了我们年轻干部的制度自信,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坚持学习,齐心协力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部署转变为在税收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听完宣讲后,机关一支部新进大学生党员徐佳馨激动的说道。

  结合实际,掀起践行热潮。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对照总局党委的要求,区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查摆在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的差距,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各部门将在日常工作中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初心使命,把解决好纳税人和缴费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把践行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