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爱不闲置,情暖冬阳--普陀区税务局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6: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190007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爱不闲置,情暖冬阳--普陀区税务局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按照第二批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普陀区税务局结合“党心暖我心”慰问帮扶工作,开展以“促四合”为主题的活动,积极参与由上海市税务青年志愿者总队、区机关青年志愿团牵头的爱心义卖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党员带头干部齐上阵,将爱与善在区局上下蔓延开来。

  闲置筹集废变宝

  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的通知一经发布,一支由普税青年党员组成的爱心志愿者小队迅速成立,自发分为宣传组、物资组和财务组,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本次义卖活动的商品是干部平时的闲置品,为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宣传组成员将各支部党务干部设为联系人,以党员同志带动非党员同志的形式,实现了支部齐动员,干部全参与的良好宣传效果。仅仅3天时间,区局就征集到了爱心物资62件,绝大多数物品是从未使用或8成新以上。

  线上商城创意新

  12月2日晚上20时,“点亮心愿聚爱前行”爱心募捐线上义卖活动准时开秒,区局选送的11件商品于上线当晚,迅速售罄。除了卖货,我们还卖“手艺”。此次线上商城的创意义卖项目,由区局第一税务所青年、摄影达人方思源发起的“留下税月生涯中的美好瞬间”线下摄影互动,也受到了极大关注。“用自己的特长给大家留下最美工作照,还能做公益,真的感觉很荣幸!”方思源激动地说道。

  集市义卖好评高

  12月5日中午12时,在区政府机关一号楼一楼展示厅,区局公益爱心集市火热开张。区委书记曹立强到集市现场给各摊位的志愿者们加油鼓劲。税务干部深受鼓舞,激情满满,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吆喝,配上音响中循环播放的热歌劲曲,迅速抓住了来往顾客的眼球。区局青年党员徐佳馨作为区机关青年志愿团的成员,还参加了区团委为机关青年志愿团的授旗仪式。

  此次爱心义卖筹集到的善款其中一部分上交市局团委,作为6名结对的宜昌贫困青少年的爱心帮扶捐助款,另一部分汇入区机关团委,用于帮助贵州桐梓县贫困学生,助力精准扶贫。活动虽已结束,但爱的传递永不停歇。普税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用爱心汇聚暖流,用义卖助力公益,强化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让冬日的阳光显得格外温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