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力以赴推进税收工作迈上新台阶——楼忠民局长到第一税务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12 16: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190007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力以赴推进税收工作迈上新台阶——楼忠民局长到第一税务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12月4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忠民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一所办税服务厅全体在职干部作专题宣讲。

  会上,楼忠民同志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从《决定》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优势亮点等角度,全方位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论述,并结合区局实际工作,从自身的感悟和体会出发,对照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找差距、谈不足、出对策,对一所全体干部理解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楼忠民同志指出,要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区局落地生根,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二是要凝聚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正能量。区局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行动自觉性,努力在深化四中全会重大意义上下功夫、在落实总局和市局各项要求上下功夫、在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方面下功夫。三是要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开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税收工作结合起来,以纳税人、缴费人期盼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着力规范税务执法方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持续释放出利企、利民、利税的改革红利。

  楼忠民同志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运用制度创新成果提高税收治理水平,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为普陀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部门的力量,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税收任务聚好能量,并为明年的工作创造良好开局,全力以赴推进区局税收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专题宣讲再次掀起了一所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所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争做深化税收改革的排头兵和先行者,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提高税收治理能力、助推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内生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