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办实事、办好事,区局获赠桃浦镇居民代表致谢锦旗

发布时间:2019-12-25 11: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190008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办实事、办好事,区局获赠桃浦镇居民代表致谢锦旗

  11月29日,桃浦镇槎浦新家园居民代表将一面写着“不忘初心敢担当,为民解忧办实事”的鲜红锦旗送到区局税务干部的手里。一面小小的锦旗承载了桃浦新家园全体居民对于产证顺利办理、涉税事项圆满解决的欣喜之情,也是区局税务干部全心全意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的侧面写照。

  桃浦镇槎浦新家园位于普陀区桃浦镇金迈路,由于历史原因,多年未办理房地产权证。为此,区局多次参与区政府协调会议,积极推进槎浦新家园产证办理过程中的涉税事项。达成共识后,财行社保科与第三税务所高度配合,第三税务所加班加点投入审核办理工作中,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肯定。为此,桃浦镇槎浦新家园居民特意制作了锦旗,上门表达感谢之情,“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面锦旗是对区局税务干部工作的高度肯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