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深学细悟把握全会精神 真抓实干服务税收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20 16: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200001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深学细悟把握全会精神 真抓实干服务税收发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局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主题教育期间,普陀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宣讲活动,讲全讲透会议精神,营造了浓厚氛围,掀起了学习热潮。

  专家解读讲得“准”

  12月30日,区局邀请专家学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科所长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陈锡喜教授是市委理论宣讲团的成员,他结合最新的理论研究和时事热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精准解读。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与会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了行动方向。

  分众宣传讲得“透”

  1月7日,区局在第一税务所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第二场宣讲活动,本次宣讲邀请到区委党校副校长于萌苗授课,结合普陀区区情,用更加生动的方式宣讲理论,让党员听得进。本次宣讲活动主要针对窗口一线的党员同志,分众宣讲,提升了宣讲效果。“聆听报告以后,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倍感自豪,我们作为普税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青年党员刘菲璠如是说道。

  领导党课讲得“活”

  同时,由区局领导组成的宣讲团走进各基层联系点、基层部门,向普通党员进行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宣讲全覆盖。区局领导结合平时学习思考的切身体会和税收工作的实际,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更加接地气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活”,让全会精神如春风化雨般浸入党员干部心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