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砥砺青春征程,不负税月韶华--普陀区税务局举办“恰风华正茂,启税月新程”关爱来沪、新进青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4: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200001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砥砺青春征程,不负税月韶华--普陀区税务局举办“恰风华正茂,启税月新程”关爱来沪、新进青年新春联欢会

  为深化践行总局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四合”要求,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体,强化普税一家亲的融合氛围,1月16日晚,普陀区税务局举办了“恰风华正茂,启税月新程”--关爱来沪、新进青年新春联欢会。

  真情关心青年,做青年干部“暖心人”

  自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每年新进的大学生公务员大多是远离家乡的来沪青年,普陀税务便是他们的第二故乡。区局连续数年为新进来沪青年举办新春联欢会,帮助新进来沪青年更快融入普税大家庭,并推出来沪青年家访活动,切实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发展。十九税务所新进公务员郎鹏程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自己与同事间的了解,大大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普税人的归属感。

  积极引导青年,做青年干部“引路人”

  新春联欢会是青年干部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此次活动中,21位新进大学生公务员自由组合发挥特长,精心准备了6个演出节目,并通过自我介绍与游戏环节,让区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与新进来沪青年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激发新进青年干部活力,助力新进青年干部开启税务新征程、当好税务追梦人。

  青年兴则税务兴,青年强则税务强,普陀区税务局将持续做好青年干部培养,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真心实意为青年干部排忧解难,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用关爱、关怀为区局青年打造实现梦想的舞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