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关键时刻显担当,普税党员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4 16: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200001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关键时刻显担当,普税党员战疫情

  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普陀区税务局按照“面对面、强排查、驻居村、抓防控、抗疫情、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不添乱、共进退”的 30 字原则,充分发挥机关“直通车”集结号作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区局党员积极响应,分赴各地,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堵源头,做好返沪排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局苏海红和张浩两位同志放弃春节假期,主动报名参加普陀团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队伍。1月31日6点到12点,两位同志参与了上海嘉定高速路闸口的人流引导、秩序维护和体温测量等工作,成为了嘉定道口的“移动测温仪”。顶着凛冽寒风,冒着疫情风险,区局党员以实际行动向真正奋斗在疫情重灾区的“逆行英雄”们致敬。

  排隐患,协助居委防控

  区局党员主动作为,走进居村,协助对口居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和隐患排除工作。通过和居委工作人员召开防疫工作布置会,坚决落实承担上级分配的任务,全力投入联防联控工作;通过电话排摸住户去向、登记回沪人员情况的工作,全覆盖排查登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不出漏洞;通过在社区楼道里全天候巡逻,挨家挨户张贴防疫告知书,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在关键时刻显得出、做得到”,第十八税务所党支部党员干部吴中伟这样说道。

  送温情,照顾特殊群体

  区局党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于需要特别关心的人群,党员干部上门关心,送上日常生活物品。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居民和党员干部之间只能隔着门交流。但是,特殊时期的特殊温情没有被门阻隔,反而显得愈加动人。临走时党员干部还帮助居民带走生活垃圾,减少居民外出。“谢谢你们了,你们自己也要当心啊,做好防护措施,这种关键时刻,还真是共产党员顶得上去”,一位居民隔着门向党员干部表达谢意。

  我们是普税党员,我们始终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