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市局法规处党支部和普陀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09: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200007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市局法规处党支部和普陀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贯彻落实总局“下抓两级抓深一层”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为参加市局法规处党支部与普陀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的共建活动。

  双方支部党员走进渔阳里,回到中国共产党的发源地和中国共青团的诞生地,共同追忆党史。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早期组织和中国第一个共青团组织的成立历史,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精彩序章。庞局指出,税务系统的党员干部要通过领略原汁原味的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信念和实干的力量,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动上海税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共建活动,丰富了“四史”教育学习形式,加深了跨支部党员间的交流,对于强化党组织建设,引领开创党建合作新局面起到了推进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