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当“四史”教育“拍了拍”青年Market——普陀区税务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青年Market

发布时间:2020-07-09 10: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200007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当“四史”教育“拍了拍”青年Market——普陀区税务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青年Market

  当红色历史注入新时代的生机,当“四史”理念碰撞地摊经济、小店经济,为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拓展青年理论学习形式和方法,推进跨区域党建联建工作, 7月6日下午,普陀区税务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青年Market,邀请嘉定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参加,让青年干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在交流互动中进一步增进彼此友谊。

  “学习礼包”忙充电

  本次青年Market为青年干部准备了丰厚的“学习礼包”。第一份“学习礼包”是“书香礼包”——活动现场举行了授书仪式,在场领导为青年授书,鼓励青年干部原原本本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四史”,强化思想武装。第二份“学习礼包”是“党课礼包”——活动现场分别播放了由普陀税务、嘉定税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自行创作的“四史”微党课视频,以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方式讲好红色故事,以这样一节特别的“四史”党课助推青年干部学“四史”、知“四史”、明“四史”。

  “互动专区”激火花

  本次青年Market精心开辟了“互动专区”,普陀税务和嘉定税务分享了开展青年“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形成的经验和思考,在沟通交流中不断碰撞激发思想火花。为强化联建共建平台,双方搭建了长期交流互动“连心桥”,通过联合学习理论、联抓青年教育、联心共同发展,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在举办的“初心印象”云端课堂中,双方通过连线直播,讲述青年党员干部的初心故事;共同走访嘉定区党建活动中心,参观党史陈列馆,答题打卡完成“洪德挑战书”“四史”红色定向赛。

  “游戏地摊”强体验

  为进一步检验“四史”学习教育成果,青年Market别出心裁,推出了“四史”飞行棋、“四史”比划猜、“四史”投飞镖、“幸运大转盘”等四个游戏“摊位”,青年干部逐项打卡,通过答对“四史”知识题目、完成游戏赢取积分,根据分值换取奖品。青年干部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场面十分热烈。边玩边学的沉浸式体验让青年干部在欢声笑语中重温知识、查缺补漏,进一步深化巩固“四史”学习成效。

  当“四史”学习教育“拍了拍”青年Market,税务青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政治建设,增进了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从红色“四史”中汲取了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勇气。普陀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引领全局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为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普税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