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税收政策入军营 拥军兴税携手行

发布时间:2020-07-30 09: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200008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税收政策入军营 拥军兴税携手行

  “齐步走!”嘹亮的号令在军营回荡,驻地某部通信一连的战士们正在烈日下训练,飒爽身姿彰显军人本色。而在营地旁的多功能报告厅,一场别开生面的税收政策分享会也在火热进行中。恰逢第93个“八一”建军节,普陀区税务局调研员许凤同志、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一行走入军营,与部队官兵们开展共建活动,为官兵们带去干货满满的税收政策大礼包,携手奏响爱党拥军、强军兴税的和谐交响曲。

  普陀区税务局坚持“以税收抓党建,以党建促税收”,打造了一支负责任、业务强、有担当的“税宣尖兵团”,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今年“八一建军节”,普陀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作为上海市党支部示范点,派出“税宣尖兵团”先锋队走入军营,“税务蓝”携手“军装绿”,搭建沟通之桥,讲解税收政策,将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及时送到战士们手中。这次政策分享会围绕退役士兵、军转干部、随军家属三类群体,对他们的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开展专题宣讲。结合情景案例演示,税务干部为官兵们生动详细地讲解了退役、转业军人及随军家属从事个体经营可享受的税收减免情况,也对吸纳退役和转业军人就业的企业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科普,让战士们直观感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的力度和温度。战士们兴趣浓厚,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税务部门持续推出一系列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鼓励和扶持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大力提振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信心。退役后选择在上海创业的战士焦永法说道:“万事开头难,创业不容易。政府的税收优惠政策是一场及时雨,让我享受到真金白银的税收减免,我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和支持,我也更有动力去做好自己的事业,退役不褪色!”

  爱党拥军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行。普陀区税务局不断深化落实党和国家的拥军优抚政策,引导税务干部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精神,多层次开展共建活动,拓渠道宣传税收政策,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络机制,充分释放税收优惠政策红利,为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