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有序开展个税年度汇算申报期后提示提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14: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200010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普陀区税务局有序开展个税年度汇算申报期后提示提醒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质效,区局积极落实总局、市局关于开展个税年度汇算提示提醒相关工作要求,组建提示提醒专业团队,对可能存在未按规定办理年度汇算的纳税人开展提示提醒工作。

  建团队组培训——开展培训打基础,组建专业化团队。区局选派个税业务骨干组成专业团队,并组织开展提示提醒工作培训,明确工作要点及要求,分享前期工作案例,交流工作经验,为做好本次提示提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先分析后提醒——案头分析摆在前,落实个性化提醒。在对纳税人进行提示提醒之前,团队首先对纳税人申报情况进行案头分析,逐个查看,厘清纳税人涉税情况、申报风险点,根据纳税人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政策讲解、操作辅导方案,为开展个性化提示提醒工作做足准备。

  多渠道全覆盖——提示提醒多渠道,力求人人有反馈。本次提示提醒工作通过短信、app站内信、电话提醒三种渠道开展。按照对纳税人打扰最小化的原则,以两轮短信、站内信提醒在前,电话提醒跟进在后的工作方式,向纳税人讲政策、说情况,辅导纳税人完成年度汇算申报,力求做到本次提示提醒工作涉及纳税人联系全覆盖,人人有反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