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珅赴普陀区不动产交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5 14: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200010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珅赴普陀区不动产交易中心调研

  9月10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珅一行前往普陀区不动产交易中心,就房产交易涉税业务进行专题调研。

  李俊珅同志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详细了解房地产交易“一窗受理”工作情况,深入房产交易涉税环节各窗口了解计税价格核定、业务复核及税款征收等重点环节运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局就房产交易税收管理基本情况、征管风险防控措施等进行汇报,并针对房产交易相关政策落实中的难点、税务所日常管理中的问题与建议开展交流。市局财产行为税处和征管科技处对区局问题建议作出回应,部署下阶段全市房产交易税收管理工作重点,就如何优化房产交易税收管理与服务、有效做好税收征管风险管控等予以指导。

  李俊珅同志充分肯定区局在房产交易税收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既要强化内部管理,又要强化工作责任。房地产交易涉及多环节、多任务、多个风险点,要想办法从管理、责任上下大力气,从制度设计、管理措施上细化落实。二是既要做好服务,又要防范风险。房地产交易涉及老百姓的切实利益,也是审计、监督、巡察的重点,因此要把“内功”练好,增强做好服务的能力和底气,要加强部门协作沟通,积极打造全市统一的业务流程,有效防范风险。

  市局财产行为税处、征管科技处、普陀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