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开展“红色灯笼照前路 薪火相传守初心”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200011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普陀区税务局开展“红色灯笼照前路 薪火相传守初心”主题教育

  9月29日,普陀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红色灯笼照前路,薪火相传守初心”庆“双节”爱国主义教育。

  “唐人街是一所港湾,专泊中国人的乡音,无须叩问客从何处来……”青年干部深情朗诵的诗歌《唐人街》,点燃了彼此心中的爱国明灯。随后,干部们三人一组围坐一起制作灯笼,搭建框架、裁剪画纸、手绘山水画……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制作出一只只精美的灯笼,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节日气氛异常欢乐。

  此次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让干部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欢声笑语中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增强了部门凝聚力,激发了干部们爱国爱家、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干事创业的热情。税务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使税收事业迈向新的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