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多举措持续推进数字人事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6: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2363020200012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普陀区税务局多举措持续推进数字人事工作

  为进一步实现干部队伍自我管理的跃升,区局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数字人事信息平台,稳步推进数字人事日常工作。

  抓好数字人事贯彻落实工作。指导各部门持续贯彻落实数字人事制度体系。严格按照数字人事制度开展工作纪实、自拟任务、推送任务等日常操作。根据前期计划部署,维护分管、评鉴和测评关系,做好三季度领导评鉴准备工作。

  营造浓厚的数字人事氛围。充分借助办税服务厅、区局税收文化宣传基地等场所,多渠道宣传推送税务总局、市局制作的数字人事形象宣传片《为努力的我们喝彩》和《上海市税务系统“四位一体”创先争优系列主题竞赛活动巡礼》,便于广大税务干部学习借鉴,使宣传片中“一片生机、一生向上、一心向善”的概念入脑入心。以广泛宣传凝聚众智,在激发工作创新意识的同时增强干部对数字人事工作的共识,使数字人事推行工作更加高效务实。

  提升数字人事平台信息的丰富性和准确性。以公正透明为前提,深挖平台在干部管理方面的各项功能,探索建立干部队伍结构优化的长效机制,搭建争相展示、互鉴互学、创优争先的进步舞台,使其成为最具公信力和最为活跃的平台,深入每一位普税人的心中,进一步激发出普陀税务这支坚强队伍的内在活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