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副区长魏静到区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1 09: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普陀区副区长魏静到区局走访调研,亲切慰问税收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围绕税收工作开展座谈交流。魏静同志首先肯定了区局2020年组织收入等各项税收工作成果,认可了区局对普陀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认真听取了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永平同志关于本年度收入预测情况和税收分析工作创新举措的汇报,并就联动推进区域招商引资、企业信用管理模式等进行探讨。

  魏静同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普陀招商引资强势开局,对税收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她强调,一是要深入挖掘税收潜力,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依法依规落实组织收入工作,强化区域重点税源监控,创新增收提质方式方法,推进征管工作规范化、精细化,进一步提升税收征管质效;二是要持续强化分析预测,加强“天气预报式”分析法相关指标选取的科学性、有效性,提高经济运行趋势预判的准确性,为区委、区政府知情决策提供有力参考;三是要全力服务全区“一盘棋”大招商格局,建立健全横向联动机制,驰而不息优化营商环境,为“后疫情时代”区域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出谋划策,为推动“十四五”新时期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