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巾帼心向党 点亮新征程——普税工坊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暨区局“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14:1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激励区局女性干部在岗位上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展现巾帼“她力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区局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点亮新征程”——普税工坊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拉开了今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用心刻“画”,点亮信仰之灯。为进一步丰富区局女性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普税工坊组织了“建党一百周年”小夜灯手工制作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区局女性干部们专心致志地用电动刻刀在玻璃画板上刻下自己对祖国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再将画板插入通电的相框,手刻的祝福图案在灯光照耀下闪闪发光,表达了巾帼党员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凝聚了爱党爱国正能量。同时,通过这样新颖的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女性党员干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见贤思齐,弘扬巾帼典型。活动还开展了交流座谈会,邀请了区局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获奖单位主要负责人、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和优秀女性代表,大家围绕“如何发挥女性作用,更好地服务区局各项中心工作,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主题,通过讲述自己生动鲜活的故事,展示了各自岗位上奋发拼搏的个人魅力与风采。每一位先进的巾帼典型都是一面旗帜,她们充分展现了区局优秀女性代表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为区局女性干部树立了良好表率,激励区局女性干部争当先进、砥砺前行。

  殷殷嘱托,柔肩担使命。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永平代表区局党委向女性干部送上鲜花和节日慰问,希望女性干部能进一步发挥好女性细腻、勤奋、包容、有韧性的优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胆识和气魄,履职尽责,奋力作为,在普税各条线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以新时代女性的昂扬风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区局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女性工作,认真倾听女性干部的心声和需求,努力为女性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女性干部干事创业提供更好的舞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