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百天倒计时 共学百年史——普陀区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7: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月23日,距离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倒计时100天之际,普陀区税务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再推进”,拉开了区局开展一系列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序幕。区局党员干部广泛参与,掀起了学习党史的新热潮。

  倒计时打卡有“热度”。区局青年自主设计制作了电子倒计时主题海报,在区局一楼电子文化长廊上展播,吸引了来往税务干部拍照打卡。“今天距离党的百年生日正好一百天,联屏海报特别有意义,我要赶紧拍照打卡发个朋友圈,提醒更多的小伙伴快快参与进来。”青年党员徐佳馨这样说道。

  人墙快闪有“流量”。区局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派出青年党团员干部代表参与到建党百年快闪活动中,大家统一着全套税务制服,用人墙拼出“100”字样,代表距离建党100周年还剩100天,也表达了税务干部对党的百年生日的祝福和礼赞,在区局营造了热烈浓厚的庆祝气氛。

  宣讲导学有“口碑”。区局还特别邀请了普陀区理论宣讲团成员——青年党员薛品一同志在区局一楼文化长廊驻点,分时段为来往党员干部巡回讲解党史学习海报。区局还在一楼党建活动室组织了“初心小课堂”,播放红色电影,深化党员们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