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缅怀英烈祭忠魂 廉政警示思奋进——普陀区税务局组织参观嘉定区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02 09: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开展“讲政治守规矩知底线”廉政教育月活动, 3月25日,普陀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处级干部以及全体科、所主要负责人前往嘉定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并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重温初心,叩开党员心门。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永平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砥砺奋斗投身普税事业的意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展馆,通过图文和多媒体技术等方式,回顾了党的初心使命,认清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责任。

  敬献花篮,告慰先烈英魂。在雄壮铿锵的国歌声中,区局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低头默哀。伴随着庄重的《献花曲》,税务干部稳稳抬起花篮,正步前行,将花篮整齐摆放在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三鞠躬,深切缅怀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舍生忘死、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案例警示,把好纪律铁门。现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间滚动播出的腐败警示案例,了解个别领导干部由于贪恋金钱,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受贿、以权谋私,堕落成人民罪犯的过程,进一步敲响警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恪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履行好“一岗双责”, 抓紧抓实党风廉政,推进区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