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多渠道宣传推广2021版“办税小窍门”

发布时间:2021-07-16 14:4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方便纳税人了解最关心的热点问题,掌握最新的便捷办税步骤,区局通过“普税汇·普税云课堂”等渠道宣传推广2021最新版“办税小窍门”。

  开设专栏,直达热点问题。区局通过“普陀税务”微信公众号及“普税汇·普税云课堂”双平台开设“办税小窍门”专栏,将2021版办税小窍门全部内容罗列其中,方便纳税人根据个人需求自行选择阅读。

  直播培训,网罗热门知识。近日,区局以“掌握办税小妙招,轻松办税不用愁”为主题,开展了“办税小窍门2021版”专题直播培训。本次直播课程由“普税汇”讲师团中的12366业务骨干担任主讲人,通过便捷享受政策、便捷实用发票、便捷事项办理三个方面的讲解,为纳税人带来全新的“办税小窍门”热点内容讲解,共吸引了近500人次观看,多家企业预约了点播回看功能。

  线下辅导,助力轻松办税。除线上宣传外,区局同时对线下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开展培训辅导。要求大厅人员及时掌握“办税小窍门”提及的相关知识,面对纳税人做到有问必答。

  区局将持续做好各项税收政策宣传工作,为纳税人打造良好的办税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