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送清凉” 慰问“税务奶奶”高秀忠

发布时间:2021-08-06 16: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普陀区税务局工会到区局退休干部高秀忠家中进行“送清凉”慰问。

  高秀忠同志是一名有着6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她将自己毕生的精力献给了光荣的税收事业。退休后连续十余载,她自购毛线,编织了数百件儿童毛衣,送给儿童福利院、社区、边远山区的孩子们。她还为汶川地震灾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共计数万元,曾光荣地入选中国好人榜,被大家誉为慈祥的“税务奶奶”。今年“七一”前夕,高秀忠同志被普陀区税务局评选为2021年度“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

  在慰问中,工会代表认真倾听高秀忠同志对往昔工作的深情回忆以及退休后仍然为社会做好事的心路历程,与高老一起憧憬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共同为普陀税务美好的明天祝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