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普陀区税务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18 14:1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普陀区税务局开展系列“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调动“党史”学习积极性,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庆祝建党百年。

  出新出彩的“学”,让“党味”更浓。普税青年将党史知识与税务实际相结合,创意编写“党史快板词”,通过敲击一段快板讲述一段史实,在清脆响亮的竹板声中回溯历史的潮涌,强化党史学习效果。组织青年参观上海毛泽东旧居陈列馆,身临其境地感悟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引导青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磨砺使命担当。

  绘声绘色的“讲”,让“鲜味”更足。在团区委举办的“永远跟党 走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中,普税青年以一枚珍藏的毛主席徽章为引,倾情讲述了自己和党徽结下的不解之缘。深情生动的文字、激情昂扬的演讲,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坚韧执著的品格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新时代普税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经过三轮比拼,普税青年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和演讲比赛三等奖。

  紧扣实际的“悟”,让“真味”更实。普税青年们通过讲述自身所经历的个税汇缴加班、“智税鸟巢”调研、疫情防控接力三段工作故事,展示了果敢担当、创新创效、服务为民的奋进姿态,传达普税青年将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勇做提升税收治理现代化水平的排头兵,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力军,为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