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一网通办”喜迎三周年 “普税云课堂”亮相政务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1-11-03 09: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普陀区“一网通办”三周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暨政务服务中心新大厅启用仪式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普陀区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许凤参加活动,区局8名“税费服务体验师”作为企业代表,全程参与新大厅体验。

  作为开放日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普税汇·普税云课堂”联合普陀政务直播间,举行了主题为“税收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直播课程,讲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及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本次直播是“普税云课堂”首次亮相上海普陀APP,也是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直播间投入使用的第一期直播,上海普陀门户网站、“一网通办”普陀频道、“随申办”普陀旗舰店均可同步观看。

  除直播外,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的“一网通办”自助一体机中,也可见醒目的税务元素,纳税人缴费人只要点击屏幕上的“智慧税务”模块,即可查看政策专栏、办税指南以及“普税云课堂”中的视频课程和图文资讯,更可现场体验“智能咨询”功能,自助进行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咨询。

  下一步,区局将持续加强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紧密合作,通过“政务+税务”深度融合,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