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

本站热词:

弘扬税务正能量 志愿行动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12-30 09: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普陀区税务局结合“2021年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季”精神和税务系统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周安排,推出特色志愿服务清单,弘扬文明新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税宣Online,优质服务“不打烊”。将志愿服务与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办税服务厅显示屏滚动播放志愿服务标语、税费政策及热点问答;组建帮办团队,为老年群体和外籍人士等特殊人群开辟“绿色通道”,提升纳税人缴费人体验感和满意度;筹建“马上办”工作室,组建核心团队,联动区青春助企团和“普税汇”专家团队,推出“一对一”办理、“一条龙”服务、“一揽子”解决的个性化精细服务,实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

  爱心Online,花式志愿“不重样”。响应市局“点亮心愿 梦寄天山”爱心义卖活动,积极捐赠闲置物品,踊跃参与网络义卖,以点滴之力汇聚爱的暖流;支部“一对一”帮扶四川地震灾区小朋友袁婉蓉,组织现场募捐,长期与小朋友保持书信往来,通过电话、视频等途径给予关心关爱;一名青年干部入选市税务系统青年志愿者总队核心成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税务青年投身志愿活动,凝聚向善向上正能量。

  青春Online,文明新风“树榜样”。近日,市局足球队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足球赛决赛上勇夺冠军。从预赛到决赛的两个月中, “税宝贝”沪税舞团迅速集结,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投身到紧张的练习中,编排数套个性鲜明的成品啦啦操,在赛场上以齐整的舞姿和响亮的口号加油助威,助力球队勇夺冠军,展现税务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