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主题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13: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190009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浦区税务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两优一先”主题展示活动

  又是红色七月,在建党98周年之际,青浦区税务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514会议室举行“改革新使命建功新征程”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展示主题活动。区局党委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与党员代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团委班子与团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在“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代表的展示汇报中拉开帷幕,展示采用Ted形式,机关第一党支部认真总结各联合科室在各项税收工作中扮演的角色,结合特色进行汇报;先进党支部代表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展示了荣获“上海市税务系统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守正创新;减税降费党员突击队——第十五税务所党支部党员突击队突出了小团队的行动快、效率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来自减税办专班临时党支部的章艳,详细阐述了党建引领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过程中发挥着怎样的“引擎”效应;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刘晓磊,则是讲述了一名基层党支部委员的工作日常。

  作为党的建设的基石和“细胞”,他们的付出、热忱、负责,写就了青浦税务人的闪光形象,机关党委书记张振明同志继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动员区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同志以《改革新使命 建工新征程,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永向前》为题上党课。从三个“聚焦”着力,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聚焦税收职能,清醒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聚焦税收主业,高质量推进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群众首创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往开来,继续谱写青浦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