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系列培训辅导

发布时间:2019-07-26 14: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190009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浦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系列培训辅导

  实施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青浦区税务局为将减税降费部署落实到位,组织全体税务干部学习培训,同时,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辅导,一方面,摸排户管企业情况,整理归类最新政策和热点问答,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建立“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专栏,集中发布41项减税政策和问答,共计推送政策53万条。另一方面,集中4个场次对增值税差额征税、新享受小微优惠政策、物业管理行业、涉税中介机构等特定对象纳税人开展培训2650户次,分批开展23场次小班化延伸培训2000余户次,电话辅导近5万户企业。

  上海米妥信息科技服务中心财务周会计曾参加税务部门组织的面对面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辅导,她表示:“税务局能够根据我们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化的单独辅导,帮助我们用足用好政策,为我们的发展助力。”

  上海狮杰实业有限公司近期处于业务调整阶段,收入较少,一开始,该公司并没重视此次一般纳税人转登记小规模纳税人的政策,在税务机关多次联系和反复解释后,最终在今年2月办理了转登记手续。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转为小规模纳税人后享受小微企业免税政策,预计税负率大大降低,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并且申报期由月度改为季度后,减少了申报次数,节约了人力物力成本,提高了财务的工作效率,为企业自身调整转型提供了有益帮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