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纳税人学堂开展增值税加计抵减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应享尽享对象集中辅导

发布时间:2019-08-09 09: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190010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纳税人学堂开展增值税加计抵减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应享尽享对象集中辅导

  结合近期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享受情况分析,根据区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要求,同时为减轻基层辅导负担,青浦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针对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享受中存在疑点的企业以及七月征期个人所得税有税但未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企业,于7月26日、8月2日分别开展一轮面对面辅导和政策答疑,确保企业知晓政策,促进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其中,增值税加计抵减培训共有412户企业536名代表到场参训,企业出席率73.7%;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培训共有462家559名企业代表参加,企业出席率75.37%。

  培训由货物和劳务税科师资围绕2019年新增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相关的要点提示以及政策适用的疑难问题,个税科师资围绕2019年开始执行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相关的要点提示、政策适用的疑难问题以及具体相关操作说明,向纳税人进行逐一详细的解读。并开展了现场答疑环节,许多财务人员与授课师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师资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财务们的问题,获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