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贴心服务暖人心 一面锦旗印税情

发布时间:2019-09-02 08: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190010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贴心服务暖人心 一面锦旗印税情

  在国家税务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面对的是夏阳、盈浦两个街道的4000多户个体工商户,常年奔忙于农贸市场、新型广场等,每次税收宣传活动,我们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就是青浦区税务局第二十税务所个体税源管理组。今年,正值减税降费实施关键年,个体税源管理组克服户数多、工作量大繁琐等困难,开展政策辅导全覆盖,根据不同类型的个体工商户,通过上门服务、电话辅导、微信互动等多种形式,做到政策精准滴灌。

  曾先生于2018年在富绅广场注册了一家个体户,因为不懂业务,在领用发票、申报纳税方面有很多问题。个体税源管理组同志主动添加了他的微信,留下联系方式,并多次答疑解难和上门指导,直到使曾先生熟练掌握税控系统。今年,又结合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和深化增值税改革等,专门提供个性化辅导。经过对新政的了解掌握,曾先生测算,他今年预计可以享受3万多元的税收优惠。

  近日,曾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把一面绣有“减税降费,利国利民”的锦旗送到个体税源管理组丁立新同志手中,并动情地说:“感谢您的热情服务,让我每次办税都非常顺利;感谢政府减税政策,让我有更多资金扩大业务。我要用好这笔钱,拓展业务,提高产品质量,回馈社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