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以“接力棒”传递使命力量——青浦区税务局启动第二届进博会税收服务动员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7 08: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190010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以“接力棒”传递使命力量——青浦区税务局启动第二届进博会税收服务动员仪式

  随着巨幅背景板上《致第二批志愿者的一封信》缓缓揭开,“传承使命展现税务风采 优化服务助力进博盛会”动员仪式于2019年9月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广场前拉开帷幕。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德松,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许峰和进口博览局财务处负责人沈会勇,国家会展中心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桑建国及逾50人的青浦区税务局助力进博会青年突击队队员在现场见证这一时刻,将税务服务保障使命继续传递,与第二届进博一起“再出发”。

  新税务,新形象。青年代表们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第二届助力进博会青年突击队队长陈相君表示突击队将继续秉持“兴税强国、服务进博”的初心,致知力行,全力以赴。作为首届进口博览会的政要联络官的赵奕分享了自己对进博志愿工作的体会。

  首届进博会长期管理岗志愿者浦蕴文朗诵《致第二批志愿者的一封信》,既是为税务青年志愿者加油鼓劲,也为各项税务服务保障工作吹响了冲锋号。第二届助力进博会青年突击队队长陈相君带着热情,接过由首届志愿者代表浦蕴文递交至丰卫东局长手中象征“延续”的接力棒,代表着志愿者精神的传承,他们将用最昂扬、最激情的精神面貌迎接2019进博会的到来。在此次动员仪式上,还进行了志愿者团队的旗帜交接和对新加入志愿者的徽章颁发。

  青浦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在最后的讲话中号召:“做好进博会税务服务保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要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海市‘进博先锋行动’和青浦区委‘上善先锋行•护航进博会’主题活动的关键之举,更是区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六大实践之一,每名党员、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个人技能专长,精准对接保障需求,在进博会重点区域、关键岗位、特殊时段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展现新时代新税务新形象新风貌。”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步推进,青浦区税务局将举全局之力,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全面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税收服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