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致敬英烈牢记初心,奋力拼搏不辱使命——青浦区税务局开展西乡革命烈士陵园公祭及现场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0: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190010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致敬英烈牢记初心,奋力拼搏不辱使命——青浦区税务局开展西乡革命烈士陵园公祭及现场党课活动

  为缅怀先烈不朽功绩,弘扬先烈民族精神,9月25日,市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区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纪检组、税务所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及主题办成员前往上海西乡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缅怀先烈的光辉业绩,表达对为保家卫国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们的深深哀悼和缅怀。

  随后区局召开现场党课,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德松同志以《聚焦国家战略服务青浦未来发展》为题,围绕国家交给上海的三大任务,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全体干部上主题党课,各科所党支部代表也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悟透初心使命、全面推进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以缅怀光辉历史、突出叩问初心使命;溯源核心概念、突出理论原味学习;聚焦中心任务、突出支部主导作用;落实重点措施、突出取得工作实效;融入区域特色、突出青浦税务生动实践”五个方面作了党课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表示,青浦作为陈云同志的故乡,是一个富有光荣革命斗争传统的地方,涌现出无数慷慨赴死、保家卫国的仁人志士,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一部英勇雄浑的篇章,精神永垂不朽。通过参加此次公祭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在国庆70周年前夕缅怀英烈,告慰英灵;另一方面更是为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把使命扛在肩上,将责任刻在心头,履行好一名税务干部的神圣职责。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