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举办“改革新使命 建功新征程”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6: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190010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举办“改革新使命 建功新征程”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宣讲报告会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项行动”,开展先进典型教育,10月18日,区局举办了“改革新使命 建功新征程”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宣讲活动。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活动。

  听先进,对照市局先进勇担当。区局第一税务所以《“四坚持、四打造”凝心聚力促改革》为题抛砖引玉,松税一所、嘉税二十二所、虹税一所分别以《人生的选择》《二十二所的那些牌》《见字如面、纸短情长》为题展开精彩宣讲,闵税征收管理科花军的绿叶情怀更是深深打动了在场党员。

  看示范,学习身边典型激活力。集中观看蝉联市局“四位一体”基层典型邵志凯同志和示范团队第一税务所宣传片。屏幕上的熟悉身影使得在场党员感受到“先进就在身边,人人争做典型”的浓厚氛围。

  发倡议,服务国家战略促发展。长三角一体化融合服务代表和区局助力进博会青年突击队队长作出“使命”承诺,将“服务进博会,助力长三角”作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六项行动”的发力点,以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的满意指数。

  签承诺,党委带头践诺谋思路。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同志带头在区局“六项行动”承诺墙前郑重签名,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作为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与会全体党员依次在承诺墙前签名承诺,铭记初心使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