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举行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0 16: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190014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浦区税务局举行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12月10日上午,青浦区税务局在429会议室举行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许峰领誓,11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

        在领誓人许峰总经济师的带领下,所有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声音铿锵:“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今年国家宪法日的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此次宪法宣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生动体现,代表对宪法至高地位和权威的坚决拥护,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对人民以及事业的庄严承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