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前往熊猫集团走访“两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0-01-06 11: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0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浦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前往熊猫集团走访“两会”代表

  1月3日下午,青浦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赴熊猫集团调研,走访市政协常委池学聪和全国人大代表李丰,倾听“两会”代表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丰卫东局长详细了解熊猫集团的发展情况、财务税收情况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他重点介绍了区税务局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熊猫集团董事长、市政协常委池学聪表示,作为全国领先的智慧水务系统制造商,感受到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对制造业企业发展的大力扶持。熊猫集团在青浦共计减税1500多万元,为企业智慧水务创新发展提供了不少资金支持,企业预期未来五年都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与会全国人大代表李丰对政府和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努力表示感谢。

  丰卫东局长对熊猫集团促进青浦经济发展以及对税务部门的支持表达感谢。他提到,今年政府将继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受益最多的是像熊猫集团这样的扎根于青浦的制造业企业。青浦的发展具有后发优势,但由于结构性的原因,容易受到冲击。制造业企业是青浦发展的中流砥柱,税务部门将配合政府各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让企业安心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