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参加区先进典型集中宣传展示活动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1: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0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浦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参加区先进典型集中宣传展示活动暨新春团拜会

  近日,青浦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作为党建引领先进典型参加了“逐梦新时代建功新跨越”青浦区先进典型集中宣传展示活动暨新春团拜会。第一税务所支部党员参加《不忘初心逐梦青浦》音诗画节目的展演。

  第一税务所在区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将服务长三角和进博会两大国家战略与纳税服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总结提炼出“四坚持、四打造”“党员助力进博会,四度服务长三角”等支部工作法。下一步,第一税务所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创建“红旗”品牌办税服务厅,持续传承十届二十年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经验,充分挖掘“上善先锋行护航进博会”党员示范岗、市三八红旗手、市税务系统纳服明星等先进典型个人事迹,以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的持续提升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