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首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1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浦区税务局首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1月20日上午,青浦区税务局首次集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认同志、区委组织部党建服务中心祁燕同志、区局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以及2020年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庄严的誓词声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两位党龄逾20年的老党员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政治成长中的心路历程,他们用自己的经历演绎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提醒我们要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随后,2020年发展对象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生日贺卡与《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经历了前面的洗礼,两位发展对象也通过自己的活动感悟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与努力为纳税人服务的诚心。

  本次活动是区局努力丰富党员教育培训方式的积极实践,区局将按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规范持续开展,巩固成果,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党性情怀和担当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