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余旭峰区长到区局调研疫情防控及税收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0: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1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余旭峰区长到区局调研疫情防控及税收服务工作

        2月4日上午,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旭峰到区局调研,听取了区局关于组织收入、支持疫情防控税收政策及服务措施、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余旭峰区长对区局防疫措施和纳税服务运行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必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做好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一是要部门联动,加大企业扶持力度,坚决落实总局、市局的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二是要税企互动,积极沟通,关注企业困点难点,提供个性化服务,共克时艰。三是要注重自身防护,做好人员管控,加强办税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规范化管理,做好安全卫生工作,确保一线窗口安全运转。希望全局上下勠力同心,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